Monday, February 3, 2014

檔案:米蘭達

我覺得我的文章名稱有問題⋯⋯不過先不管了

米蘭達・圍巾
(中之個人覺得英文比較好聽)
十五歲
皮膚是黑的,疑似是遺傳於死去的媽媽或是祖先變異而來的。小時候的皮膚倒是白的。
藍色雙馬尾加上翠綠色眼睛

喜歡往高處爬,在家裡上方的那棟大屋子中有在窗戶上請叔叔幫忙開個方便自己進出的小門。
因為常探險的地方常年無人,不然就是進來放完東西後就出去。
所以米蘭達探險累的時候就會在床邊小睡一下。
有時候發現上面屋子沒人的時候就會帶著弟弟上去探險。
這樣子的動作常常搞的爸爸和阿姨在這種時候心跳得特別快。


先這樣,
話說米蘭達的探險地方我把他設定在我台灣的家的我的房間(好繞口)
我的房間被變成倉庫房好傷心QAQ
最傷心的還是我的第一期創革本就這麼的遺失在我房間了
不能這樣欺負好久沒回台灣的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